桃捷【忠誠會員感恩祭】起跑 送您飛曼谷、鹿兒島

桃園捷運公司上週四宣布將舉辦【忠誠會員感恩祭】活動,祭出最大獎曼谷、鹿兒島機票,活動從今(15)日上午正式起跑,許多忠誠會員意外發現,桃捷公司改版135團體定期票版面, 有3款新版面自由選,覺得又驚又喜,新辦或續卡還能參加【忠誠會員感恩回饋】抽獎活動,直呼值回票價。

新版135團體定期票卡,以「圓」為設計概念,象徵搭乘機捷的每一個旅客都代表著一個生命與故事,像一圈一圈的圓在不同地點、時空交織成璀璨動人的光、成為一幅幅美麗的畫。

為了讓旅客更賓至如歸,【忠誠會員感恩祭】活動,新辦、續卡135或369定期票都立刻有獎,其中贈送一日票部分,桃捷公司也特製【限量一日票】,只送不賣!

【忠誠會員感恩回饋】抽獎,總計337個獎項,獎品及贈品總值6百萬!活動獎項分兩部分:

●好禮第一重(獎品立即拿):

○購票立即送:桃捷限量一日票乙張、Xone點數1500點乙張。

○現場掃QRcode即抽泰航曼谷7日來回機票(價值7000元)、交易金額10倍還本(最高5萬元)抽獎卡乙張。

●好禮第二重(好禮多重抽):

○抽獎日期:107/2/14、107/3/15 、107/4/16、107/5/4共四次抽獎。

○獎項:5月4日抽出最大獎項,日本鹿兒島雙人來回機票(一名)、I PhoneX(一名)、Carryme折疊腳踏車(一名),另有多項優質好禮。

桃捷史上最強回饋,越早申辦或續卡,抽獎機會越多。通勤不再是難事,一起直達美好。

相關連結:

Youtube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EVOGhnpNto

影片雲端連結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2C2J9aupNc8xpvY6d7_kt0M3gW7WLwAu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