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動部免費講座及參訪 歡迎桃竹苗國高中學校報名

勞動部桃竹苗分署提供國高中學校免費申請職涯講座及企業參訪,帶領學生探索職涯及認識產業新知。

為協助青少年朋友提升職場準備力,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於今(111)年推出『職闖GO-TEST』系列活動,提供國、高中學校免費申請職涯講座及企業參訪。本次系列講座特別精心設計階段式課程,引導學生從認識產業新知、探索自我到實際模擬面試等,並規劃帶領學生實地走訪知名企業,期望透過活動幫助學生進行職涯錨定、展向未來,歡迎各校踴躍報名參與。

因應科技進步,產業發展多元化,為加深青少年對現今產業環境的了解,桃竹苗分署每年皆提供各式講座及企業參訪,藉由職涯達人、技職國手及企業實地走訪,引導上千名的青年去探索自我職涯,協助其發展無數的可能性。

去年度邀請不同職業類群國手入班分享,包含曾榮獲2017國際技能競賽室內配線世界金牌張哲偉、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花藝職類優勝柳皓淳等,講師們於講座中向同學講解產業概況與自身職涯歷程,活動深受青年朋友好評。今年桃竹苗分署不僅會依學校需求,邀請實力堅強的講師,也將帶領青少年透過實際走訪業界,了解產業最新趨勢,提升青少年朋友的就業準備力。

如對本活動有興趣的國、高中學校,歡迎踴躍上網申請參與本活動,活動報名資訊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EeibwCbZCj6sLFr88,亦可電洽委辦廠商Career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(03)286-6212施小姐辦理。

發表迴響